close

日向:每個跟我說過話的人,幾乎都恨不得我不要再跟他們說話.........

日向:他為什麼不討厭我.....?

日向:還願意對我笑?

日向:因為我幫他找到髮飾嗎?

日向:應該是我自作多情吧......?

日向:可是為什麼我感覺怪怪的.........

 

 

一星期後

 

 

愛萊拉爾:今天要教新的指法。
家光:還有新的?
愛萊拉爾:嗯。
家光:古箏到底有幾種指法啊.....
愛萊拉爾:大概30種吧。
家光:誒....!?
愛萊拉爾:我知道很多很難記。
家光:嗯.......
愛萊拉爾:今天教顫音,就是猱的加快版。
家光:這樣?
愛萊拉爾:沒錯。
愛萊拉爾:因為手會很酸,所以要常常練習。
家光:愛萊拉爾幾歲學古箏的啊?
愛萊拉爾:10歲就開始學了。
家光:從小要顧琴藝和武藝,不累嗎?
愛萊拉爾:累啊。

 

 

(小時候的生活....真的蠻地獄的)

 

 

家光:其實大奧裡面也有一位大人會彈琴。
愛萊拉爾:琴?
家光:九条先生。
愛萊拉爾:那為什麼不是九条先生當你的老師?
家光:不夠穩重囉。
家光:你不覺得嗎?

 

 

(的確.....每次我遇到九条先生,他都說要去睡覺。)

 

 

愛萊拉爾:嗯...真的。

愛萊拉爾:別閒聊了,繼續練。
家光:喔~...........

愛萊拉爾:時間差不多了。
愛萊拉爾:再彈最後一次吧。
家光:嗯

 

日向:家光。
家光:兄長大人?
日向:..........

日向大人進房看到我,突然把視線別開。

 

 

(還是一樣目中無人.......)

 

 

(不敢看她.......)

 

 

愛萊拉爾:有什麼事?
日向:家光,春日局找你。
家光:找我?
家光:愛萊拉爾....那我先走了。
愛萊拉爾:好。
家光:兄長大人,走吧。
日向:............

 

家光和日向一同離開,留下愛萊拉爾獨自一人在房裡。

 

愛萊拉爾:唉....跟近衛家的大人們一樣。
愛萊拉爾:要是我身邊的親人這樣我一定受不了。

 

緒形:愛萊拉爾?
愛萊拉爾:欸!?緒形先生?
緒形:要不要喝茶?
愛萊拉爾:茶?
緒形:我那邊有進一份茶葉,可是有點多....
愛萊拉爾:那好啊。
緒形:走吧。

緒形:你父親還好吧?
愛萊拉爾:進大奧後就沒聯絡了。

 

 

(好想念爸爸....)

 

 

愛萊拉爾:也不知道到底找到工作了沒有。
緒形:願他過得很好。

 

(不知道他過的如何.....)

 

(找時間一定要回去探望他...)

 

緒形:那在大奧還習慣吧?
愛萊拉爾:已經習慣了,大家都很好相處。
緒形:日向大人除外吧?
愛萊拉爾:呃........
緒形:你從小到大不是都很討厭這種人嗎?
愛萊拉爾:嗯.......
緒形:所以你在近衛家一直很不快樂,都不親近任何人。
愛萊拉爾:是啊。
緒形:總之現在過的好就好。
愛萊拉爾:謝謝。

 

 

已經過了中午,溫暖的陽光灑滿整座江戶城。

 

 

愛萊拉爾:好久沒有射箭了.......


愛萊拉爾走到空無一人的弓道場,小聲的說道。

 

愛萊拉爾:以前在近衛家雖然過的很不快樂,但可以每天射箭練習武藝.........

日向:.........?

 

 

日向走進每天都會進的弓道場,卻看到一個讓他心亂如麻的身影。

 


(咦.....?)

 

(愛萊拉爾........?)

 

(他為什麼來這裡.......?)

 

日向:你在這裡幹什麼?
愛萊拉爾:...!
日向:..........
愛萊拉爾:我...
日向:..........
愛萊拉爾:我想射箭。
日向:射箭?
愛萊拉爾:已經一個禮拜沒碰了。
日向:是嗎...
愛萊拉爾:算了,你練你的吧,我先走.....

愛萊拉爾:.......!

 

愛萊拉爾轉身想要走,日向卻突然用力抓住愛萊拉爾的手腕。

 

 

(他、他幹嘛啊.....!?)

 

 

日向:.........
愛萊拉爾:日向大人....!?

日向:.......!

 

日向突然回過神來,發現自己抓著愛萊拉爾的手,指甲已經稍稍陷入肉裡。

 

愛萊拉爾:痛....!
日向:唔......!

 

聽到愛萊拉爾喊痛,日向趕緊放開手,愛萊拉爾雪白的手腕已經被自己掐到變紅腫。

 

日向:唔....抱歉......
愛萊拉爾:沒關係....

日向:.......
愛萊拉爾:.......
愛萊拉爾:那我先走了.....
日向:.........

 

 

(我剛剛在幹嘛.......)

(竟然想都沒想就抓住他....)

(還希望他留下來.....)

(為什麼我看著他心裡就好慌....?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 Ro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