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休息了一下午,早上的疲憊都煙消雲散。

 

 

 

緒形:還好吧?
愛萊拉爾:已經好多了。

緒形:咦......蟬叫?
愛萊拉爾:嗯...已經夏天了呢。
緒形:愛萊拉爾,九条先生說的沒錯,總有一天會找到的。
愛萊拉爾:是啊......
緒形:你別想太多。
愛萊拉爾:謝謝。
緒形:今天早點休息,我先走囉。
愛萊拉爾:再見。

緒形:唔.....!日向大人?
愛萊拉爾:誒.....!?

 

 

緒形將拉門拉開,日向大人竟然站在門外。

 

 

緒形:你找愛萊拉爾?
日向:......嗯。
緒形:那...我先離開了。
愛萊拉爾:........!

 

 

(丟我一個....!?)

 

 

愛萊拉爾:呃....有什麼事嗎?

日向:.........。

愛萊拉爾:...!

 

 

日向大人突然拿出一個紅色的小東西,那是.....我的髮飾!

 

 

愛萊拉爾:這個...!
愛萊拉爾:在哪撿到的?
日向:弓道場。

 

(雖然很討厭他........但必須好好謝謝他才行.......!)

 


愛萊拉爾:謝謝....!

日向:..........

 

我望向日向大人,他卻用冰冷又毫無感情的眼神看著我,然後頭也不回的轉身離開。

 

 

愛萊拉爾:誒.......?

 

 

走了一段路的日向突然停下來,想著今天早上發生的事情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愛萊拉爾:日向大人。
日向:......?

 

 

(家光的老師?他來幹嘛?)

 

 

愛萊拉爾:我在找家光大人,可是不知道他在哪。


日向:..........
愛萊拉爾:......?

 

 

(我昨天那樣對你,你還願意主動找我說話?)

 

(難道都不討厭我嗎?)

 

 

日向突然陷入沈思,緊皺著眉頭在思考著。

 

 

日向:.........後庭院。
愛萊拉爾:後庭院......?
日向:他常到後庭院散步。
愛萊拉爾:謝謝,那我...

 

 

日向:黑眼圈。
愛萊拉爾:嗯?
日向:.........
愛萊拉爾:嗯....謝謝。

 

 

(他是整晚沒睡覺嗎......?)

 

 

 

 

正要從弓道場離開,卻在走廊轉角看見兩個身影。

 

 

(他是...家光的老師......?)
(叫愛什麼的....?)
(跟九条在一起?)

 

 

九条:嘛~別難過了~
九条:總有一天會找到的~

 

思考到一半的日向突然聽到兩人的交談聲中多了一個聲音。

 

緒形:嗯?愛萊拉爾,九条先生。
九条:嗯~?
九条:你來的正好~
緒形:我?
九条:這小傢伙悶悶不樂的~說是掉了東西~

 

(掉了什麼....?他跟緒形認識?)

 

 

緒形:我記得是一個鑲著紅寶石,繡上鮮紅色羽毛的別飾對吧?

 

 

(咦.....?難道是我撿到的那個?)

 

 

緒形:嗚哇......!別哭啊........
日向:......!

 

 

(哭、哭了...!?)

 

 

日向望向走廊另一邊的愛萊拉爾,發現他的眼眶泛淚,眼角泛紅。

 

緒形:那是愛萊拉爾的母親,生前親手做給他的最後一件禮物。

九条:他看起來很累~應該整晚沒睡了吧~?

九条:黑眼圈重成那樣子~真可憐吶~應該找了一整個晚上吧~?

 

 

(這髮飾,對他來說很重要吧.......)

 

 

在認真思考的日向完全沒注意到九条的聲音越來越近。

 

九条:咦~日向大人怎麼會在這裡~?
日向:.........九条?
九条:練習完了嗎~?
日向:嗯
九条:喔~再見~

 

 

(我還以為是家光的.....要趕快還給他才行.....)

 

 

 

 

 

日向:每個跟我說過話的人,幾乎都恨不得我不要再跟他們說話.........
日向:他為什麼不討厭我.....?
日向:還願意對我笑?
日向:因為我幫他找到髮飾嗎......?

 

 

日向獨自一人站在走廊上,不斷的沉思,胸口一陣滾燙。

 

日向:這....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 Ro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